分享
2017年08月16日09:25 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给全省入河排污口配上“身份证”之后,入海排污口规范化整治成为了今年全省各地“五水共治”以及海洋污染防治工作的又一项重点。日前,记者从省环保厅水环境管理处了解到,我省已基本完成入海排污口调查登记工作,共核实非法和设置不合理入海排污口114个。其中,已经被认定为非法设置的排污口87个,被认定为设置不合理的排污口27个。

  今年上半年各沿海设区市已经基本完成对入海排污口的排查核实、建库立档和规范认定,下半年工作重点将放在具体整治上。届时,省环保厅、省海洋与渔业局将会同其他相关厅局,针对入海排污口规范化设置情况,组织开展专项执法巡查工作,整治成效将纳入各地“五水共治”、美丽浙江建设、“一打三整治”工作考核。

  到今年底前,全省将全面清理非法设置、设置不合理、经整治后仍无法达标排放的入海排污口;陆源入海排污口将实现稳定达标排放,全省入海河流消除劣Ⅴ类,近岸海域水质保持稳定并符合国家“水十条”考核要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这剧有毒!超雷人却让你熬夜连刷十集
  • 何洁:我不想再结婚了!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