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08:33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2017年是国家司法考试的最后一年,预计从明年起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记者8月17日从司法行政部门了解到,全国共有64.9万余人报名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四川报名人数达到30662人,位居全国第六,再创新高。

  国家司法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被称作“天下第一考”,由原来的“司法部律师资格考试”“最高人民法院初任法官资格考试”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初任检察官资格考试”合并而来。“今年再不考,明年不一定考得成了。”赵磊是一名非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从今年初开始备考,就是为了赶上司法考试的“末班车”。

  今年的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开考。报名人员可于9月1日至15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记者 吴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