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14:5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17日14时50分讯(通讯员 邹毅)夏秋转换之季是交通事故频发时段,同时也是一年当中给安全行车带来最具挑战的一个季节,为深刻汲取近期周边地区多起重特大交通事故教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增强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有效的减少和预防机动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夏秋转换之季期间辖区的安全,近日,丰都县龙河镇举行第八次辖区机动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来自辖区的120多名机动车驾驶员参加了安全培训会。

    会上,龙河镇分管安全的王斌副镇长通报了今年年以来全镇交通事故的有关情况,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列举了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通过惨痛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此警示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行车。他强调,机动车驾驶员要严格遵守各项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坚决做到不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文明驾车。

    培训结束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时时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牢固谨记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把好手中的方向盘,坚决杜绝违章行为。自觉摒弃不良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用实际行动为平安龙河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辖区广大驾驶员们进一步掌握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为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龙河镇举办第八次机动车驾驶员安全培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