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15:3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22日15时讯 “娃儿他妈看到娃儿不见了,人都要哭晕了,还好你们把娃儿找到了,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孩子的父亲紧紧的握住民警手说道。近日,暂住在武隆区巷口辖区一名10岁的儿童因没有做完妈妈布置的作业害怕被妈妈打,趁妈妈睡午觉时离家出走,万幸的是,孩子在出走的路上遇到了好心司机,及时报警后民警将其接回了家中。

  事发当日晚21时许,武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青吉村活动室附近发现一名走丢了的小孩。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漆黑的夜色下,一名小男孩坐在路沿上,抱着身体正在默默抽泣。民警立即上前小声关心,但小孩情绪低落,不愿和民警交谈,经过民警再三开导,小孩终于开口说话。原来,这名小孩叫涂某民,当天上午,小涂的妈妈给他布置了两页暑假作业,可贪玩的小涂一直在家看动画片,直到下午三点,作业还是一点没做,眼看妈妈睡完午觉起床后就要检查作业了,因为害怕被妈妈打骂,小涂背上自己的书包,带上最喜欢的玩具离家出走,徒步从家中往老家火炉方向走,一直到晚上21时许,看到陌生的环境和黑漆漆的天空,徒步走到青吉村的小涂才开始感到害怕,所以蹲在路边不敢再往前走了。幸好小涂遇到好心司机刘某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民警才将小涂安全地接回了家中。

  暑期来临,为了防止发生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民警再次提醒家长:重视孩子的学习固然重要,但也要把孩子的安全防范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放在第一位,出现问题要及时与孩子沟通,切忌打骂孩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