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19:35 中国青年报

分享

    中青在线北京8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 记者从国家防总获悉,台风“天鸽”风力加强并将于23日登陆广东沿海,国家防总于今天16时将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今天14时,第13号台风“天鸽”中心位于广东省珠海市东偏南约570公里的洋面上,风力11级。预计“天鸽”将以每小时24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并将于23日白天在广东深圳到茂名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风力可达12-13级。

    受其影响,22日至25日华南、西南东部南部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累积面雨量60-120毫米,部分地区可达150-200毫米,局地可能超过300毫米。

    国家防总要求有关地区根据台风发展变化和防汛防台风相关规定,及时调整应急响应级别,尽最大努力减轻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经济部编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