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08:32 北京纪检监察网

分享

  日前,朝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来到管庄乡、豆各庄乡等地,实地督办拆违控违工作。自今年4月起,区纪委区监委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十余个街乡进行拆违控违工作督办整治专项行动,为贯彻落实“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保驾护航。

  区纪委区监委对辖区内多个街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集中约谈、个别谈话。截至目前,已约谈了10多个部门、8个乡的主要领导、社区村负责人等56人。立案查处了2起拆违控违不力案件,对5个街乡党委和4起拆违控违不力问题进行通报批评。以约谈、通报等问责方式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把责任落实到个人。

  区纪委区监委班子成员分组暗访拆违控违现场,随机问询工作人员相关数据、查看任务完成台账等资料。同时要求各街乡留存违法建设现场的图片、影像资料,通过与之前图片进行比对核实任务落实情况。另外,协同区网格办、区城管局、各街乡控违办等单位建立数据库,一旦发现新增违法建设,第一时间上报和拆除。

  区纪委区监委联合区市政市容委、区网格办、区城管局等部门,通过实地巡查、数据对比等方式,对前一阶段已取得的拆违控违成果采取“回头看”。对拆控不及时的找原因,对拆控不力的抓典型,对屡禁不止情节严重的开展执纪审查,坚决杜绝“松口气”思想。还将精准发力、上下联动,联合片区内单位的纪检部门,进行周期性巡查,形成高压督办的常态化机制。(文/李聿 剧浩月 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