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5日14:15 法制晚报

分享

    法制晚报讯(记者 武玉姗)今天上午,目前北京在经营的最大鞋城红门鞋城正式启动升级改造。 

    今年年底前原红门鞋类批发市场将变身红门国际,大红门商圈将出现中国首个鞋履文化体验式主题MALL。

    今天上午10时许,红门鞋城对鞋城南通道处的1500多平方米违建商铺进行自主拆除,清理出红门鞋城整体改造的施工作业面。

    据悉,红门鞋城的转型升级改造是“脱胎换骨”式的。未来将主要围绕品牌形象、经营理念等模块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据介绍,红门鞋城将引入中国鞋履文化元素,重新定位为中国鞋履文化体验式主题MALL。

    记者了解到,红门鞋城在经营业态上未来将以国内一二线鞋类品牌展示为主,并引入特色餐饮以及休闲娱乐等业态,形成地区餐饮娱乐消费中心。

    此外,B区将打造梦幻童鞋特色小镇,引入儿童元素,比如贯穿商场内的彩绘塑胶跑道和小火车,成为区域大型儿童娱乐中心。

    图为上午的施工现场

    摄/记者 宫主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图)
  • 农村留守女童为什么容易遭受性侵害?
  • 二战时德国到底有多强?草鸡强大!
  • 灵异故事:他在停车场遇见个阴森女人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朋友圈的人越来越多,朋友却越来越少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