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8日14:5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28日14时讯 夜宵是好东西,但关键要吃的对!那么夜宵吃什么健康呢?有哪些食物是值得推荐的呢?还有夜宵的饮食有哪些原则或者注意事项呢?今日就让小编带大家好好的了解下!希望大家的夜宵都是最好的!

    夜宵吃什么健康

    1、马铃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马铃薯同样是天然的瘦身食物,经过研究发现,马铃薯中不含有脂肪以及胆固醇,并且所含有的热量也非常的低,因此非常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除此之外在马铃薯中还含有大量的柔软膳食纤维,它能带来很高的饱腹感。

    2、西红柿:在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这种物质能够帮助肠道中的益生菌生长),除此之外西红柿中还含有丰富的果胶,它们都能够填补你的胃,刺激大脑的饱食中枢,同时还能带走肠道中的酸性代谢废物,帮助你在睡眠过程中完成肠道排毒。

    3、益生菌酸奶:在宵夜吃什么好的问题上,含有益生菌的酸奶也是不错的选择,很多人都错误的认为睡前吃乳制品会发胖,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在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能抑制脂肪囤积、促进脂肪分解,因此具有你意想不到的纤体功效,尤其能帮助清除下身脂肪。

    4、燕麦片:吃宵夜的时候燕麦片也是不错的选择,并且它与马铃薯一样还能帮助你有效的清除肠道中那些影响睡眠的酸性物质,从而帮助你放松神经。同时燕麦还能在你睡眠的过程中匀速释放葡萄糖、维持血糖平衡,能防止你在睡觉时噩梦不断。

    吃夜宵注意事项

    1、适当地补充能量即可,不要把夜宵当做正餐来吃。面包片和粥是比较好的选择,太多脂肪的烤肉和涮肉尽量不吃。

    2 、夜宵与睡眠之间隔的时间一定要计算好,两者之间不要离的太近,应该休息一两个小时再上床。水分和糖分很多的水果以及一些利尿的食品在睡前一定要少吃,不然相当影响睡眠质量。

    3 、夜宵占全天进食的份额不要超过1/5,品种可多样,量一定要小,最佳的搭配是奶制品、少量碳水化合物和一点点水果。

    4 、不要太咸。这点非常重要,除了会造成你想不停地喝水之外,还会导致水分难以排出,造成早晨起来面部肿涨。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七夕没有情人节那么势利
  • 从厕所到习俗,看不懂的“精分”印度
  • 古玩收藏“捡漏”指南(组图)
  • 范墩子:爷爷长了一双簸箕耳
  • 《星际特工》让我失望,不是因吴亦凡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七夕,听说你在这座城堡里丢了心(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