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8日05:5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8月27日,据日本北海道媒体UHB报道,北海道钏路市海边发现一具女尸,与此前失踪的中国女教师危秋洁非常相似。目前,日本警察正在确认死者身份。
   据当地警方介绍,女性死者身高约1米6,身着白衬衫、米色长裙、白色休闲鞋,系着红色丝巾。尸体损伤严重,估计死亡时间已有1个月左右。警方计划通过DNA鉴定,进行身份确认,并通过司法解剖调查详细死因。
   27日下午,记者致电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为之前失联的中国福建女子危秋洁。总领事馆表示,“已通知危秋洁的家属,现在正在等待日本警方做DNA鉴定。”危秋洁的弟弟告诉记者,“DNA鉴定需要几天时间,等有确切消息会公布。”
   据报道,90后女教师危秋洁于7月18日从中国出境,独自前往日本旅行,计划7月25日返回国内。7月22日危秋洁从札幌OCHO旅馆离开,其行李箱依然留在此旅馆中。当日下午4时26分,危秋洁在微信上以一条“安全回酒店”的消息向父亲报平安,此后与家人再无任何联系。 荏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三星太子入狱,韩国财阀政治走向终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