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8日10:47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28日10时11分讯 原料:不含水分的干辣椒。不要太长的也不要太短的。长辣椒、小指椒、朝天椒、等都不适合。青椒、尖椒、等菜辣椒也不适宜。

    油:必须是自压榨的纯植物油,花生油最佳。超市卖的色拉油、植物调和油等等都不适合。

    其余为配料:食盐、上等花椒、大葱、大蒜、味精。

    方法:把事先准备好的干辣椒用手掰至2~3段,注意的是,如果是刚洗的辣椒,请不要用。要等水分彻底蒸发以后才可以用。

    切大葱末少许,切大蒜为片状,注意的是,大蒜片不能太薄。

    把炒瓢洗净,(不留任何渣滓,注意小细节),放到天然气灶上,打开火门,火焰大小为中,待炒瓢中的水分蒸发的丝毫无几时,把准备好的花生油倒入瓢中,根据辣椒的用量,来控制油的多少,不能像炸油条那样“海底捞鱼”也不能是“炒辣椒”,一般的油量大概控制在刚刚浸没辣椒就可以,放入油大约30秒左右,开始把准备好的干辣椒段连花椒、葱末、大蒜瓣一同倒入油锅,开始迅速搅拌,(不得用筷子搅拌,漏勺最佳,为以后做准备)约莫俩分钟,当发现辣椒由红稍稍变为暗红色时,迅速关火,这时候还不能停止搅拌,待油的热度降下,然后用漏勺把炸好的辣椒连同葱末、蒜瓣、花椒盛到碗里,根据喜好适当的加盐、味精、搅拌,完毕!

    特点:香、脆、辣,不糊。

    食用辣椒开胃、降压、降脂、减肥,对抵抗癌症保护心脏,和糖尿病病人都是有利的。辣椒能促进体内激素分泌,改善皮肤状况。许多人觉得吃辣会长痘,其实并不是辣椒的问题。只有本身就爱长痘的体质,吃完辣椒才会火上浇油。体重偏瘦者冬季少吃辣椒。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七夕没有情人节那么势利
  • 三星太子入狱,韩国财阀政治走向终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潘玮柏好哥们竟对他做过这么羞羞的事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