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00:18 参考消息

分享

  原标题:中国男孩手脚并用还原3个魔方震惊澳大利亚 港媒:挑战不可能

  参考消息网8月30日报道 港媒称,一名12岁的中国男孩在一档电视选秀节目中,同时用双手和双脚在55秒内还原了3个魔方,震惊观众。

  据香港《南华早报》8月29日报道,这名叫阙剑宇的中国男孩在澳大利亚选秀节目中完成了这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报道称,阙剑宇第一个惊人的表现是记住魔方上每个方块的位置,然后蒙上眼睛还原魔方,他仅花了12秒就做到了。

  他说:“我需要记住每一个方块的位置,并用公式来解决。”

  节目主持人沙恩·雅各布森说:“这真是难以置信。”

  报道称,阙剑宇还与他的偶像、澳大利亚魔方选手费利克斯进行了比赛。费利克斯以4.73秒的时间保持着世界纪录,然而,这个中国小男孩仅仅慢了几秒钟。

  阙剑宇随后用双手和双脚成功复原了3个魔方,观众席爆发热烈的掌声。

  《南华早报》援引内地媒体的报道称,阙剑宇在福建厦门长大,他六岁开始练习复原魔方。

  报道称,这项本领使他成为儿童电视选秀节目中的常客。(编译/王天僚)

资料图:阙剑宇蒙眼复原魔方(图片来源于《南华早报》)资料图:阙剑宇蒙眼复原魔方(图片来源于《南华早报》)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勒紧裤带六涨军费究竟想干啥
  • 七夕节:你明知被捆绑,还是去消费
  • 被英国殖民200年,印度是喜还是悲?
  • 时光漫步:老歌,陪我一路走来
  • 趣味盘点:那些年的西游电影题材作品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冒烟的鹿儿岛:亲眼见喷发的火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