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04:46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陶常宁 通讯员沈蕾 振华 静萱)记者昨日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今日正式启用后,南航将在四条洲际航线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开武汉—伦敦、马尼拉等国际航线,利用武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T3航站楼软硬件及配套升级优势,吸引外省市甚至国际旅客到汉中转,全力打造“武汉中转”。

    今天零点开始到6时转场T3后,发展国际航线、发展武汉中转的硬件瓶颈将彻底破除。无论国内中转旅客、国内国际互转旅客、第六航权旅客、空铁联运旅客,国际航班过站旅客,T3航站楼都能提供最佳的中转解决方案。

    以此为契机,今年11月,南航将新开武汉至马尼拉航班。2018年年初,武汉将迎来第5条洲际大线——武汉—伦敦开航。国际航线,特别是国际洲际航线的的快速增长,给了武汉中转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国内国际互转、第六航权、空铁中转、空巴中转等相继实现,72小时过境免签也正式获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