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01:1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唐保虎)“9月11日晚8点半左右,我孩子在院子里玩,隔壁租户王某准备出去,说是买水果,问孩子去不去,孩子说想去,然后孩子妈妈说别去了,马上要睡觉了。王某说就买几个水果一会就回来了,孩子就跟着去了,一直未归。目前也一直联系不上王某。”14日上午,租住在澄城县南串业村的王先生说。
   据了解,小女孩今年4岁,当晚上身穿牛仔马甲,下身穿粉色裤子,可以说出家长名字和家庭住址。而带走孩子的王某,今年28岁,澄城县赵庄镇沟西村一组人,没工作,平时在房间里上网或偶尔去网吧上网。
   昨晚19时左右,华商报记者从孩子父亲王先生处得知,失联65个小时的孩子已经找到。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想吓唬人?万达天价索赔起诉自媒体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这部R级片竟要引进,而且只删减6分钟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