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13:43 华龙网

分享

 近几日,郎酒“重庆醉美老板娘”大赛投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期间,参赛老板娘们的创业故事也逐渐为众所知。一路走来,她们实力与美貌并存,艰辛与幸福同在。今天讲述的就是一位因为爱吃鱼,而成就自家事业的“醉美老板娘”的爱情故事。

一段醉美爱情故事,铸成一段最美爱情佳话;一位“醉美老板娘”,成就技艺精湛“烤鱼王”。老板娘名叫范越,嫁于渝东北巫溪县的张宗成先生。多年前,她与爱人在县里的宁河街漫滩路东门口城楼四合院内,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烤鱼店。说到烤鱼店的初始与发展,可真是一段羡煞旁人的醉美爱情故事。

因为爱情,有了面包

老板张宗成是做烧烤出身,老板娘很喜欢吃鱼,老公就常烤给她吃,朋友们看到老板娘吃的香,便也想尝尝,老板这才开始免费给他们吃。后来爱吃的人越来越多,老板娘和老板商量着不如开一家烤鱼店,让大家都能品尝到他的手艺,烤鱼店这才一点一点发展成了规模。在此过程中,老板张宗成潜心钻研,终于练成独门烤制技艺(烤鱼、烤全羊、烤乳猪、烤鸡、烤兔等),众多食客都夸赞其烤鱼“皮嫩肉脆,口味香甜······”

超高手艺,名扬四方

早在2010年,张宗成便凭借其原生态的烤鱼技艺,获得“中国重庆首届巫文化节·烤鱼王大赛”的第一名,一时间“成娃子烤鱼王”名声鹊起,慕名而来的食客云集,拜师学艺的人门庭若市。之后的几年,他囊括大大小小很多奖项,国内外媒体纷纷报道,称张宗成为“草根烤鱼王”,连中央电视台也曾多次采访播出。现在“成娃子烤鱼王”已成大宁河畔最闪光的那颗星,来旅游以及招待外宾的不二之选!

9月11日,小郎酒“重庆醉美老板娘”正式进行投票活动。据主办方介绍,仅三天时间,投票人数高达400余万人。我们的这位“烤鱼王”老板娘也参加了“重庆醉美老板娘”评选活动,并得到老板及其众多食客的大力支持。

现在,关注“小郎酒乐享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主页面“精彩小郎”,进入“醉美老板娘·重庆”投票区即可为她投票(每日最多可投五次)。此外,分享老板娘的投票主页给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或者通过老板娘的姓名或编号查找,也可进行投票。

这么多投票方式,广大网友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动起手来,为你支持的老板娘投票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