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07:52 呼和浩特市政府网站

分享

      昨日,市政协十二届43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银孝、陈曼莉、白云、张海生、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并审议通过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抢抓大数据产业发展机遇,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的调研报告以及专题协商会议方案;关于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保障“全面两孩”政策稳步实施的调研报告和协商会议方案;关于推进我市老年人助餐配餐服务工作的调研报告和协商会议方案;关于我市农业产业链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协商会议方案和市政府相关部门回应的问题提纲;关于我市安全生产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的办法》《呼和浩特市政协办公室会议程序暂行办法》《呼和浩特市政协内部控制管理办法(试行)》《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值班工作规则》《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市政协机关督查工作的若干规定》《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联系委员的办法》《呼和浩特市政协聘请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文史研究员服务与管理办法》等制度。
      孙建华在讲话中表示,各项调研、视察报告切实从我市的实际出发,报告内容全面、建议具体,很有参考价值。下一步,各专委会要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梳理,进一步完善各项报告。针对各项制度,孙建华强调,要提高文字运用的准确性,细化制度内容,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及时进行归纳总结,以对制度做进一步完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因为啥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