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17:02 南京市政府网站

分享

  按照市物价局转发省物价局《关于取消、降低、放开部分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宁价服[2017]215号)文件“取消人才中介服务收费”的要求、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迅速响应、立即落实,按规定取消了人才集市收费、培训收费、网上人才市场服务费等所有经营性收费,为企业和社会提供免费公共服务,促进人才流动,降低企业用人成本。

  在取消收费的同时,人才中心按照“服务标准不降、服务内容不变、服务力度不减”的原则确保服务效能。一是广而告之。通过微信、窗口、网站,多渠道多媒体向市民宣传减免政策和项目。二是强化管理。优化人才招聘、人才培训和职称评介等服务流程,切实满足服务对象需求。三是提升服务。积极应用人才服务大数据、“互联网+”等手段,加快我市统一规范的人力资源市场建设进程,实现“一点发布,多点求职”;加快人才服务移动媒体全覆盖,实现“人才服务随身行”;做好跨区域人才招聘、专业人才招聘等各项工作,提升人才配置为我市重点项目行业服务的力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