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09:4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22日09时讯 康桥融府MOMA金街二期正火热加推,建面约40-130㎡,金开墅区16年成熟之上,地铁口、名校旁、多公园、临街金铺,教育消费汇聚,财富一触即发。

    从北部新区到两江新区,重庆北区的规划、开发建设,让金开、礼嘉、悦来、照母山等区域迅速发展,在16年内实现了人口的聚集,造就了金开大道沿线的首席高端居住区,并吸引了130家世界500强企业来此筑巢。每年大量优秀大学毕业生、白领、企业高管涌入,宜家、奥特莱斯、欢乐谷相继落地。

    儿童经济主角——教育商业

    虽然,重庆北区目前商业、居住繁荣,但在亲子教育商业方面一直是空白。如今,康桥融府MOMA金街将借两江核心居住区之地段优势,以教育资源和商家资源,打造重庆亲子教育商业标杆。

    据中国商报统计,2016年底,全国儿童商业面积已超916万平米,且未来年增速更有望突破20%。有关统计数据显示,儿童消费支出已占整个家庭收入的25%。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6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3616元计算,其中16808元都花在了孩子身上。而在亲子市场消费中,教育培训的支出比重最大。在社会竞争日益加剧的当下,家长愈发重视对孩子的教育投入,城市家庭教育占家庭消费的65.5%,有56.5%的家长把孩子教育投资列在首位。而95%以上的中产家庭每年在一个孩子教育上的投入就超过5000。

    有数据显示,第四波婴儿潮的到来会使我国0-14岁人口在2024年激增至2.6亿,由此将催生超过3万亿元的儿童产业消费规模。随着儿童人口的增长,未来对儿童业态项目的需求会更大。

    特色亲子商业——MOMA金街

    康桥融府MOMA金街以亲子益智休闲培训为主题,其全业态教育主题商业街能够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上午去园博园逛了一上午,中午到这里来吃个饭,下午坐在咖啡厅休息或是到书店看书,晚上吃过饭再场电影回家。或者是上午带孩子去欢乐谷游玩,然后坐一站轻轨到康桥融府MOMA金街的茶餐厅休息,下午让孩子体验一下心仪的教培机构,晚上吃过饭到附近的NBA体育公园(规划中)看球、运动再回家。这便是在康桥融府MOMA金街可以实现的亲子慢生活。

    好的商业离不开便捷交通。年底将通车的5号线,其轻轨站口离金街仅50米。

    商业体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能带来的租金收入和商业的人气。商圈人气能为区域商铺提供消费保障、带高租金。康桥融府MOMA金街位于金州商圈,有着较成熟的消费氛围,而金州商圈又有两江新区政府的着力规划与支持,未来随着高端消费群体的不断增加,商圈的进一步繁荣指日可待,康桥融府MOMA金街的前景相当可观。 

    康桥融府MOMA金街由融创中国和康田地产联合开发打造。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中国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两大战略,布局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海南等八大区域,在全国30个一二线城市,开发了约160个项目。2016年销售额1563亿,位列第七。

    重庆康田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康田置业”)成立于2003年11月18日,是重庆市地产集团下属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秉承“铸精品、树品牌”的理念,经过10余年持续、稳健发展,从城市基础建设代理商的厚积,到城市综合运营商的薄发,康田置业以国企责任担纲城市价值、人居梦想。

    据了解,康桥融府MOMA金街的整个商业体量约为4.1万方,一期已售罄。二期目前正火热加推,并同步面向全国招商。与招商相配套的“MOMA金橙”商家扶持计划也在酝酿中,项目整体包装后,金街将打造亲子教育商业前沿,对商家进行整合推广。

    康桥融府MOMA金街二期火热新推,现建面约40-130㎡轻轨口、沿街金铺,教育消费汇聚,财富一触即发。招商咨询/销售热线:023-6305 8111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因为啥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