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16:49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名66岁大陆王姓女游客昨下午在台湾太鲁阁公园砂卡礑步道失踪,当地消防局接获通知后到场搜寻,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6日报道,该女游客于今13时09分于1128米高的大礼部落寻获,身体虽虚弱,鞋子也遗失了,但仍能沿路拍照,目前由警消护送下山。

  花莲县新城分局表示,该名失踪的66岁王姓大陆女游客,来自四川,随34人的陆客团来台游玩,9月20日入境后,昨下午15时10分在砂卡当步道放行一小时后,集合时间到却不见王姓女游客踪影,导游随即通报警消。

  花莲县消防局表示,该女游客疑似是独自一人走到步道4.1公里尽头处的三间屋后,继续沿着山径向上爬,经过大同部落,在前进大礼部落,合计总长10多公里,一般人轻装爬这样崎岖山路已属不易,何况是高龄66岁的女性。

  该女游客约在下午1时左右被找到,被发现时无外伤但鞋子遗失,身上有相机,花莲县消防局表示,寻获时她正在拍照,看起来和一般游客雷同。王姓陆客表示昨晚走到大同部落住了一晚,今早再走往大礼部落,在大礼气象站遇到邱姓气象局工作人员后求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楼市调控升级一周年:房价的变与不变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张爱玲:角色与旗袍,浑然一体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