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8日00:27 参考消息

分享

  原标题:美参联会主席再渲染“中国威胁论” 妄称2025年中国或成美“最大威胁”

资料图:美军参联会主席瑟夫·邓福德资料图:美军参联会主席瑟夫·邓福德

  参考消息网9月28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26日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渲染说,到2025年中国“或许”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威胁。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9月27日报道,在该委员会就再度任命约瑟夫·邓福德担任总统的最高军事顾问投票前举行的听证会上,邓福德谈到了中国的崛起、俄罗斯越来越多地利用电子战和网络战、对来自朝鲜的威胁的担忧等问题。

  邓福德说:“俄罗斯、中国和其他国家正在采取的行动在我看来可以说还不到冲突级别的竞争。据我判断,我们需要提高在空间和专门领域……电子战和信息作战能力等方面进行竞争的能力。”

  报道称,尽管预计邓福德将轻松赢得国会的支持重新获得这一职位,但是他被问到了一系列问题。

  报道称,尽管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口水战似乎达到了非常激烈的程度,但是邓福德告诉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五角大楼尚未“见到朝鲜军队的态势变化”。(编译/刘晓燕)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解散一次议会要花多少钱?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人皮客栈2》游乐园其实是血腥场所
  • 为结婚而结婚的人,结局会是怎么样
  • 历时25年,加拿大人建了座"万里长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