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8日09:1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马英九批评民进党执政不佳 自嘲要经常当“马维拉”

马英九(资料图)马英九(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7日站台,力挺参选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的前台北市民政局长黄吕锦茹,据台“中时电子报”报道,马英九在现场嘲讽民进党执政不佳,让自己经常要当“马维拉”。(注:X维拉指救火转移焦点的人)

  马英九致词时直言说,这几年身为国民党员觉得很闷,失去执政,但想一想发现,谈执政,还是国民党最好!他嘲讽说,在民进党执政下,“我经常要担任马维拉,各位知道吗?”希望黄吕锦茹能当选主委,国民党团结把台北市拿回来。

  报道称,回顾历史,“雄三”导弹、南海仲裁、“一例一休”、蔡英文上任民调跌、江春男酒驾被查获、陆客不来、台军毒品案…等,过往民进党遇到问题,就会找马英九“救援”!对此,国民党曾讽民进党就像没断奶的婴孩,遇到问题就只会哭着找妈妈。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