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1日10:1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柯建铭自诉教唆洩密案尘埃落定! 马英九无罪定谳

 柯建铭和马英九 柯建铭和马英九

  [环球网综合报道]11日,民进党“立委”柯建铭自诉控告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涉教唆泄密罪案终于尘埃落定,台高等法院今日(11日)判马英九无罪,全案定谳。

  据台湾“中央社”11日报道,此前,柯建铭自诉马英九涉教唆洩密等案,一审法院判马英九无罪。经上诉,台高等法院今日仍判马英九无罪。但马、柯二人均未到庭聆判。

  据此前媒体报道,马英九涉“教唆泄密案”,源于2013年,台湾特别侦查组在调查一宗“法官贪渎案”时,意外监听到“立委”柯建铭打电话向当时的“高检署检察长”陈守煌“关说”(即“打招呼”)自身的案件。台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也替柯建铭向台法务部门前负责人曾勇夫“关说”,时任“检察总长”黄世铭将相关调查结果向当时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报告,马后来指示黄向当时的行政机构负责人江宜桦报告。整起事件后期衍生马英九与王金平的“九月政争”,使国民党遭遇严重内耗。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英媒称中国男友是世上最好?他们不服
  • 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关注谁是邻居
  • 文人相轻,三位唐代大诗人如何定名次
  • 短篇小说:世上有了圆木这个男孩
  • 周星驰电影中“9527”代号有何意义?
  • 公主文化让女孩子患上“公主病”
  • 不到秘鲁,你不知道羊驼有多傲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