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1日21:04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十九大新闻中心正式启动对外接待服务。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王岩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1日讯(记者 马常艳 李焱)10月11日,设在北京梅地亚宾馆的十九大新闻中心正式启动对外接待服务。为满足媒体记者融媒体报道需要,十九大新闻中心首次开设了融媒体访谈室。

  十九大新闻中心设置了新闻发布厅、个别采访室、广播电视信号服务室、网络服务室、图片服务室、医疗服务室等功能区。新闻中心将为记者提供的主要服务包括:组织新闻发布会、记者会、集体采访、个别采访和外出参观采访,提供新闻资料服务和网络通信保障服务,开通新闻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此外,新闻中心设有免费提供茶点饮品的记者茶歇处和提供西式快餐服务的快餐处。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与往届大会相比,十九大新闻中心充满“新”意,除首次开设融媒体访谈室外,在服务内容上的改进创新还有:大幅增加了记者工位,由46个增加到170个。大幅提升信息保障水平,媒体通信区由2个增加到4个;互联网宽带由100兆提升至1000兆;网络接口由36个增加到218个;服务区、办公区和发布厅免费WIFI全覆盖;宽带上网由4兆带宽提速至20兆带宽。开发了境外记者报名注册审核系统和采访代表申请审核系统。提供移动式交互信息服务,记者可通过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号实时咨询、了解新闻中心服务内容和措施。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美国女性结婚为何还要随夫姓?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刀尖》:直面细菌战!
  • 那个为了300块就援交的女大学生
  • 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去秋天的柏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