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1日05:49 重庆日报

分享

    11月10日,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下称糖酒会)在渝开幕。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这是一场以饮食为主的展会,却依旧有不少平日少见的“高科技”,其中大多集中在N6馆,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目光。

    提及面包制作,不少人会想到烤箱、擀面杖等工具。在展会现场,一家企业却展示了如何用机器完成面包的流水线生产:先将调配好的面饼放置在机器最左侧,这些原料会进入一个漏斗,再次出现时已成为一根麻绳粗细的“面棍”,然后进入下个环节,被挨个切割、压扁,依次排进烤盘中,最后由员工将烤盘放入烤箱,到了设定好的时间后便取出成品。

    “这个机器可以制作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面包及酥饼,时间也是可以调控的,最快1分钟能制作120个面包。”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做面包能自动化,打鸡蛋也能。一家企业展示的“自动敲蛋机”,在一个圆型装置上设了多个带“触手”的区域,几十个鸡蛋从传送带进入这些区域后,会被“触手”掰开,蛋黄、蛋清会分别落到指定位置。用这种机器,1分钟左右能分离几十个鸡蛋的蛋黄、蛋清。

    除了这些,展馆里还有许多与饮食行业相关的“高科技”,比如自动切菜机、自动封瓶机等,让人大开眼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