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3日19:49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1月11日,参加迪拜航展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与多个国家表演队进行了最后一次检验性飞行。八一飞行表演队所有飞行动作通过主办方评测。

   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在迪拜航展现场,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与阿联酋骑士表演队、俄罗斯勇士队表演队同场进行了检验性飞行表演。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指挥员 曹振:所谓的评测就是对表演队的飞行资格进行认证,那就是它的所有的动作,是不是在规定的高度和规定的区域之内完成?如果超出了这个范围就会终止飞行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还针对表演区域特点调整了部分飞行动作,顺利通过主办方安全评测。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 曹振忠:前期的我们地面准备,飞行员的技术研究和这两次的检验性飞行,应该说对马克图姆机场的地标环境和飞行特点飞行员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整体效果不错。恰逢空军成立68周年,我想我们全体表演队队员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展示我们的空军,开放自信的态度,展示空军力量,为空军成立68周年庆典献礼!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