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08:20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我省最低工资有新标准啦!13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发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最低工资规定(2004年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1号)》的有关规定,省政府决定从2017年10月1日起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

  A、调整后的月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三档:第一档:哈尔滨市区(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除外)、大庆市区为1680元;第二档:齐齐哈尔、牡丹江(含绥芬河市)、佳木斯(含抚远市)、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绥化市区及哈尔滨市呼兰区、阿城区为1450元;第三档:伊春、黑河市区、大兴安岭地区、哈尔滨市双城区、各县(市)为1270元。

  B、调整后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三档:第一档:哈尔滨市区(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除外)、大庆市区为16元;第二档:齐齐哈尔、牡丹江(含绥芬河市)、佳木斯(含抚远市)、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绥化市区及哈尔滨市呼兰区、阿城区为13元;第三档:伊春、黑河市区、大兴安岭地区、哈尔滨市双城区、各县(市)为12元。

  注: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作者:袁成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