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11:36 南方日报

分享

    ■相关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欢 见习记者/余嘉敏 通讯员/府信)13日,惠州市长麦教猛主持召开十二届3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惠州市东江水环境综合整治方案》等事项。

    根据该方案,惠州将通过强化东江江面沿岸污染整治,持续开展非法禽畜养殖业清理整治,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工业污染防治等整治措施,深入推进东江水环境综合整治。到2021年,东江水质稳定保持Ⅱ类,西枝江、沙河、公庄河水稳定保持Ⅲ类,50条主要河涌水质达标率达到80%。

    会议强调,东江是东江流域人民的母亲河,是粤港4000万人民的重要饮用水源。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理念,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东江干流及主要支流水质持续改善、稳定达标。一要强化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全面实行河长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联合治污的工作格局。二要强化系统整治,确保治理成效。要建立水浮莲及垃圾漂浮物清理打捞常态化工作机制,坚决整治违规餐厅及违规船舶、码头、堆场,深入开展非法畜禽养殖业清理,加大生活污水处理厂和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力度,大力开展河涌综合整治,确保东江水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要切实加强水质监测及预警,强化执法监管力度,进一步完善重点污染源环境信用评价制度,继续实施重点环境问题和重点污染源挂牌督办制度,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江歌案,朴素正义感莫被情绪带偏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青春故事:爱如风,穿过时间的海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超萌系蛋糕!龙猫黑芝麻戚风蛋糕(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