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5日16:53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15日09时01分讯 到很多年后我才明白。原来春天是我的初恋,初恋只有美丽的怀念,却难以共续前缘……

    所以相见就要感恩,而感恩的方式就是用最原始的爱去爱彼此。因为,你也许一不小心就会错过与你倾其一生笑看东风流水的伴侣,那将是一种怎样的遗憾?

    请不要轻易地相信下一道轮回能前缘续燃,因为轮回本身就是一个悲伤地词汇。如果真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让你心动的那个人,请不要轻易地擦肩。因为浮光掠影,最终成为过客而不是归人。

    如果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请相互珍惜,不要因为拌嘴而赌气,不要因为年盛而冲动。不要因为你的霸道把对方改变成你理想的模样,不要因为你的执着,让对方委曲求全。人世渺渺,谁也不是你的心肝脾胃,怎能预测你的喜怒哀乐?

    如果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请不要轻易的放弃,陪彼此一段路,让彼此少些孤独,下一个路口,也许明白,你所期待的就是站在你对面的那个人坚定的守护。你所执着的也不过是这样安逸如水时光。

    爱不需要升华,在平淡中才显得伟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我看了江歌被害的案卷(图)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