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01:5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11月15日,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表示,据国家信息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我国共享经济实现市场交易额就达到了3.45万亿元,同比增长103%,平台企业的数量已经超过了1000家,参与分享的人数达到了6个亿,提供服务者的人数约6000万左右。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年均40%左右的高速增长,发改委预测到今年年底,我国共享经济的交易规模将达到4.5万亿元。
   财经评论人士皮海洲表示,共享经济市场发展火爆,但也出现了一些打着共享概念的伪共享,还出现了共享单车倒闭等,因此建议更加规范,支持和引导共享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华商报记者 黄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