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8日11:31 重庆时间

分享

在重庆,总有些楼可以给你带来这样那样的惊喜,不论是方便面楼,还是棋盘楼,还是可以被轻轨穿过的住宅,都可以让你目不暇接。


2017年11月17日,在重庆九龙坡直港大道,有市民看到一栋居民楼造型别致,总体呈现“口”字,是常见的楼上住人楼下邻街有商铺的商品楼房。

抬头一看,恍惚觉得这是一栋楼又觉得是两栋楼,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据悉,这是重庆九龙坡的第一批商品房,楼盘有20多年的历史了,其实这是一栋楼,分别是两个单元。中间镂空的的空间,是为了减少楼房的重力所设计的。


仔细看这栋楼的户型设计,也挺新潮圆润,20年前的设计放在今天也算是比较新颖。

虽然逃不掉密密麻麻的“蜂窝感”,但楼内的镂空设计,刚好化解了密集感、窒息感,令整栋楼看上去变成通透而别致。

路人抬头大致数了一下,临街这面一共有二十多层住户,每层住户大致有5户人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