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4:4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20日9时38分讯 菠菜素有“蔬菜之王”的美称,它因为营养丰富而成为餐桌上常见的菜肴。可是您是不是也遇上这样的情况:烹调好的菠菜,吃起来有种涩涩的味道,使得口感大打折扣。现在您只需要用这个小窍门,菠菜的涩味就会彻底和我们说再见了。

    先将菠菜去老叶后,洗干净。准备一锅水,烧开后,将菠菜放入开水中焯一会,需要多久呢?2到3分钟就可以了。提示:菠菜中含有草酸,它会有碍机体对钙的吸收,经过这样的处理,能去除菠菜中的草酸,涩味也被去除了。

    2分钟后将菠菜捞出,沥干水。 这个时候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炒菠菜,也可以像这样,将菠菜放入盘中,直接拌上盐,鸡精,最后淋上少许香油就可以端上桌了。味道清淡鲜香,美味可口。

    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吃菠菜的,喜欢是菠菜汤,这里介绍一个做法,就是先放油炒肉丝,带肥的哪种,再放菠菜,炒一下,放水,洒一点面粉,为什么要洒面粉呢?

    吃起来就知道了,入口滑爽。没有涩味!汤汁也浓了很多,很好吃,你也可以放姜,根据个人喜好吧,盐放的适当味道就很不错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逼死男朋友,只需要这13道送命题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