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02:23 新疆晨报

分享

亚心网讯(文/记者段小利郭玲图/记者谢鹏)11月18日13时58分,全国首架波音737MAX8从首都北京飞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如图)。

据了解,该飞机属于中国国际航空,总长度39.5米,翼展35.9米,总高度12.5米,巡航速度842千米/小时。航班号CA1902,座位数173个,是目前全球最畅销窄体机。

据悉,该飞机发动机短舱的后缘是锯齿形的。锯齿形会让喷流不再规整,而呈菊花形散开,菊花形的喷流更容易与外界空气混合,从而降低喷气噪声。舱内配置部分,该飞机采用两舱布局(F8+Y168),全舱都配备个人电源插口。

乘坐该飞机落地乌鲁木齐的乘客王锋对此次乘机体验赞不绝口,18日早上,他和同事从北京出差回来,早上坐摆渡车时还在聊中国首架737MAX8的事,没想到自己乘坐上了,“上飞机后,我被舱内蓝色的天空内饰震撼,感觉非常温馨”。

据国航乌鲁木齐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架飞机从18日至12月31日期间执飞北京–乌鲁木齐航线。

据了解,一般客机机型主要按照宽体和窄体进行分类,窄体式客机,指飞机机身直径在3到4米之间的飞机。国内通常是一排5至6个座位,呈2-3或者3-3配置。此类客机的航程较短,大都无法执飞跨大西洋或洲际航线。宽体客机,是指具有大直径机身客舱,有两个通道,载客量在300人以上的喷气客机,因其运营和购置较昂贵,大多航空公司多选择单通道客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