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2日04:48 重庆日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11月2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文化委获悉,作为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高雅艺术零距离”系列活动近日拉开帷幕。

    “举办‘高雅艺术零距离’系列活动,主要是希望拉近市民与高雅艺术的距离,让他们能参与到艺术创作之中。”市文化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例如在上周末举行的重庆芭蕾舞团圣诞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小演员选拔活动就吸引了40多名小选手参与,从中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将在重庆芭蕾舞团接受为期5周的培训,然后于12月24日和25日登台表演。

    “举办《胡桃夹子》小演员选拔活动只是我们‘高雅艺术零距离’系列活动的一小部分。”该负责人表示,从即日起到明年2月底,市文化委将联合我市各院团及各精品剧目演出的主办单位,通过举办《走进越剧》交流会、《独自温暖》演员见面分享会等形式,让市民近距离地感受高雅艺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偷得是慰藉?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受不了出轨,却一提离婚就怂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