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2日15:02 天涯法律网

分享

  天涯法律网讯(陈才刚 唐彩荣)定安男子陈某仁出狱不满一年再次持刀抢劫他人,近日,海口琼山法院以抢劫罪判处陈某仁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10000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今年3月25日凌晨,被告人陈某仁持弹簧刀在海口某广场看到韩某一个人行走,遂持刀将韩某挟持到人行道处,将韩某身上的现金2500元、一块手表及一枚戒指抢走。今年3月31日,陈某仁被民警抓获。

  另查明,陈某仁2008年1月23日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013年10月22日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4个月,2016年6月28日刑满释放。陈某仁不思悔改,出狱后不满1年再次持刀抢劫他人。

  琼山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仁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管制刀具威胁,当场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陈某仁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后,在5年内再犯,是累犯,应从重处罚。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偷得是慰藉?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电影不错但别叫它中国版《杀人回忆》
  • 别撩那些不换微信头像的姑娘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