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6日12:19 中国江苏网

分享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讯(记者 王逸男)25日晚,旨在鼓励影视创作的竞赛型电影节第七届“三七”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落下帷幕。现场颁出最佳纪录长片短片,“三七”微电影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编剧、摄影、剪辑、照明等11个奖项,奖品奖金近20万元。

  用七天时间,拍摄剪辑出三分钟的微电影……这种新颖的参赛形式吸引全国三十余所高校和个人的695部参赛影片参赛。经过评审会连夜审片并认真讨论,最终《敌人》、《音乐酒吧》、《理发师和音乐家》、《狼与羊》等7部优秀影片摘得11个奖项。

  来自南广学院的杨约伯、李泽亿团队制作的《狼与羊》短片成为此次大赛“黑马”,连续斩获最佳创意铁头奖、最佳导演图瑞斯奖两项大奖。该短片通过三分钟时间展现南方和北方两位男生的生活趣事。该片主创成员、南广学院摄影学院电视摄影专业的大二学生杨约伯告诉记者,剧本的创作源于自己的宿舍生活,将来自中国南北方的两个男生的生活融入差异剧本期间熬了两个通宵,说起获奖的感想,杨约伯说“我们整个团队都是电影‘狂人’,不怕苦,不怕累,创意奇多。下一阶段,我们将拍摄更多优秀作品。”

  穆德远作为评委会主席对所有提名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参赛人员给予支持鼓励。他表示,在“电影”这个艺术形式蓬勃发展的今天,人们通过镜头、影音创意成电影短片来表现世界。而“三七”电影节是一个中国青年电影人崭露头角的舞台,是青年影像展示的优质平台,也是影视艺术与影视艺术教育相互交流经验的讲台。

  “三七”电影节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影视工业网和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摄影学院承办的竞赛型电影节。颁奖晚会后,还将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影视创作教育论坛,将进一步细致探讨关于影视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内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