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6日22:5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26日22时01分讯(记者 姜连贵)11月26日,由重庆儿童天堂玛瑞莎《R女王的秘密暨七星会馆发布》时尚秀在解放碑格兰维酒店温情上演,35位孕妈妈身着儿童天堂原创服装表演与走秀,带给现场别样的感受。大腹便便的准妈妈们身着不同风格的时尚孕妇装,面带笑容,迈着可爱又霸气的“猫步”秀出了自信,再展现自我的同时给场下的孕妈妈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年龄最大38岁,年龄最小25岁,孕期最大37周,孕期最小22周,她们脚踩5厘米高跟鞋,身着各种性感薄纱比基尼,既性感又时尚。

    一场迈克的开场舞,点燃整个秀场。风古雅韵的中国风、RAPER配合动感十足的运动系列、纯白的天使系列、以孕妈领唱走秀的炫酷系列、最后的至尊女王礼服系列等5大系列现场走秀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

    每位走秀的孕妈都光彩耀人,一出场就引起轰动。她们有的手拿油纸伞,知性优雅;有的至尊女王范,霸气十足;“黑白”天使系列更是引发场下观众的热烈欢呼。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孕妈妈表示非常震撼,从没想过孕妈也能走秀,还能如此自信美丽。一位参加了现场走秀的准妈妈说,自己是81年的,算是高龄孕妇,参加这次活动是想让自己更勇敢,为孩子树立好的榜样。同时她也感谢玛瑞莎对孕妈咪的鼓励和支持。

    在大众的认知中,孕妇总是挺着大肚子,穿着朴素。然而,今日举办的R女王时装秀颠覆了传统孕妇的形象。R女王的秘密暨七星会馆发布完美落幕,期待下一次美丽的蜕变。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清朝京官如何娱乐消遣?读清代笔记
  • 随笔:她如何就把日子过得诗一般
  • 今年最过瘾的大片终于来了?我呸!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到美国牛仔的地盘,感受纯正西部风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