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8:48 证券时报

分享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29日讯

据中新网消息,29日从中科曙光公司获悉,该公司把核心业务“网络安全”布局在湖北武汉,一方面是推进“数据中国”战略建设,另一方面将促使中科院先进技术融入中国首个“国家网络安全基地”建设。

中科曙光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双方就曙光在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投资设立子公司“曙光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达成一致。

按照项目投资协议,曙光公司将以网络安全公司为平台,建立网络安全全国研发中心和高水平的实验室,推进相关研发成果的转移转化、拓展新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同时还将发挥中科院背景优势,结合武汉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政策、教育、人才等资源优势,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