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13:13 广东省公安厅网站

分享

近日,一则韶关市风度广场前有商贩拉鱼线讹人的信息在网上流传,并配有小视频。短时间内,该视频及文字在微信群及朋友圈被转发达数千次,引起了极大的社会舆论和群众恐慌。

经核查,该网上流传信息系谣言信息。2017年11月23日浈江警方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辟谣信息。

经查明,网上流传的谣言信息和视频由陈某(男,27岁,曲江区马坝镇人,无业)首次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群。11月23日晚,分局网络警察大队将陈某传唤至分局办案中心。据陈某交代,转发视频只是出于好奇,没想到竟引起如此大的负面舆论和社会恐慌。经过民警的耐心教育及思想引导工作,陈某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无知行为感到十分后悔,并承诺今后不会再犯。目前,分局已对陈某依法作出相应行政处罚。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要理性、文明上网,注意辨别各类网上不实信息,自觉抵制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发现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韶公宣 编辑:小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