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9:57 天津法院网

分享
  日前,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下发通知,决定自即日起至明年“两会”前,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涉金融执行案件、涉民生执行案件、涉执行信访案件集中清理的“三大战役”。通过“三大战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最高人民法院专项巡查工作要求,实现服务天津发展稳定、切实保障民计民生、提升执行工作质效的工作目标,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天津高院要求,要以“四个坚持”为指导,即坚持依法执行,注重因案施策;坚持有序推进,实现重点突破;坚持工作实效,注重手段创新;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责任人、时间安排和工作任务。通过开展执行工作“三大战役”,着力解决涉金融案件执行问题,服务天津发展稳定大局,继续打造天津法院涉民生执行案件品牌,通过强化执行措施和加大执行救助相结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执行工作中的获得感,更加注重解决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执行、消极执行等问题,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并实现“以点带面”,总结经验,营造声势,推动案件的有效执行,为最终夺取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全面胜利打好基础。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天津高院还出台了《关于加强和完善新形势下执行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全市法院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争取各方支持,切实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适用。持续深化执行人员分类管理,凸显员额法官的核心地位,加强执行警务保障,实现团队整体“战斗力”最大化;健全和完善执行工作信息化管理机制,强化执行案件繁简分流,实行保全实施工作统一办理,实现执行工作的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进一步整合执行资源,科学配置执行要素,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那英高峰13岁儿子曝光!从小酷爱体育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