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6:08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陕西渭南一女生遭校园暴力 5分钟被掌掴45下  

  [环球网综合报道]陕西媒体11月29日报道,近日,有网友曝光一起发生在陕西渭南的校园暴力事件。视频显示,五分钟内受害女生被人连打带踹56次,其中面部被扇45下。

  视频中,一名穿红白相间校服的女生被逼到墙边,身边三个人对其拳打脚踢,整个施暴过程还被人录了下来。其中,一个身着帽衫的女孩不断挥动巴掌扇受害女生的脸,力度之大,以至于被打女孩头发都扇飞了。

  在施暴过程中,被打女孩除了哭叫几声外不发一言,她转过头试图避开落下来的巴掌。有人曾试图劝阻称:“不敢打,不敢打了,打的耳膜穿孔了,上次打某某就是。”

  整个暴力过程持续了五分钟左右,女生共被拳击4次,脚踹7次,面部被掌掴45次。期间,打人者还在互相开着玩笑。

  经查,被打女生来自渭南某中学。据班主任介绍,受害女生和打人者是在补课的时候认识的,打人者向女生要钱不得,因此叫人殴打被害女生。

  另据华商网报道,目前两名涉案魏某(女)、严某(女)已到案,其余人员正在抓捕。临渭区教育局已派出心理辅导老师对受害女学生进行心理干预。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