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4:4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2月4日14时讯 假如有一种东西能够消解时间、跨越地域、触动人心,那么它只能是音乐。从1977年广州东方宾馆开办第一个流行音乐茶座肇始,到2017年刚好是中国流行音乐的40周年。40年光阴荏苒,你是否还记得那些一起唱过的歌、爱过的人、走过的青春?12月5日,于重庆尼依格罗天际酒店,华侨城盛举首届艺术之夜,约上“老朋友们”一起,追忆逝去的光阴的故事。

    据悉,首届光阴的故事——华侨城艺术之夜将开启华侨城新年的多扇艺术之门。当晚,华侨城将联合OCAT当代艺术中心以及国际知名艺术家姜杰,共同发布天澜美墅江湾雕塑公园的艺术合作计划;此外,华侨城也将在艺术之夜上发布华侨城生态创想之城“四园一带”的最新工程进展;同时,当晚也将是一场致敬中国流行音乐40周年的纪念party,山城音乐大咖会齐聚华侨城,共同唱响40年光阴恋曲;华侨城还会独家特邀中国流行乐金钟奖获奖乐队阿卡贝拉人声组合到场助阵,带来天籁人声。

    重庆最美艺术墅区即将呈现

    据华侨城相关负责人透露,当晚艺术之夜的重头戏之一就是特别邀请到OCAT当代艺术中心的艺术家们,以及国际知名雕塑艺术家姜杰女士到场,共同启动华侨城天澜美墅江湾雕塑公园的艺术合作计划。

    据了解,江湾雕塑公园位于华侨城天澜美墅墅区中央,按照规划,这里将被打造成一个汇集精铸建筑、生态自然与现代人文、高雅艺术相结合的重庆人居范本。随着天澜美墅一期即将盛大交付,华侨城与OCAT当代艺术中心、姜杰已经达成艺术合作计划,意在为首批天澜美墅的“侨民业主”,营造一个重庆最美艺术墅区的居住氛围。

    据悉,OCAT当代艺术中心是中国独立的非营利艺术机构,旨在推动中国当代艺术与国际当代艺术互动为目的,通过展览、学术研究、交流、教育、出版和国际艺术家工作室计划等项目,成为在中国具有国际水准的艺术机构。姜杰则为中央美术学院的雕塑系教授、当代杰出的女性主义雕塑家,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被日本、丹麦、新加坡等国家博物馆和美国、法国、德国等私人博物馆所收藏。

    此次艺术之夜,华侨城将特邀OCAT当代艺术中心的负责人和姜杰到达重庆现场,正式启动江湾雕塑公园的艺术构想和呈现,预计在不久的将来,重庆最美艺术墅区就将在三公里嘉陵江湾处显现。

    “穿过花园才到家”在华侨城正成为现实

    今年3月,华侨城在重庆大剧院举办2017“创想菁英生活美学”时尚发布会,当时华侨城相关负责人就曾介绍:重庆华侨城,是华侨城继深圳华侨城之后最大规模的造城,仅绿地规划就超过城区一半用地面积;秉承“在花园中建城市”的理念,华侨城将打造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运动生活公园、生态亲子公园和滨江休闲带为核心的主题公园群落,并广纳生态城区、都市娱乐、健康医疗、主题商业、文化节庆等丰富城市功能,持续为侨民业主营造最有人文情怀、最佳人居特色的全新生活领地。

    如今,在华侨城即将迎来重庆首批“侨民业主”之际,主题公园群落“四园一带”进展得怎么样了呢?据透露,在此次艺术之夜上,华侨城不仅会预告四园中已于今年7月8日开业的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的最新规划,同期,生态亲子公园、运动生活公园、滨江休闲带的最新进展也会对外公布。随着第一批业主的入住,华侨城精心打磨的“家在院中,院在园中”的理想人居正在成为现实。

    以盛典之名,追忆逝水年华

    除以上艺术发布以外,首届华侨城艺术之夜还将以音乐的名义,集结山城媒体,共同追忆逝水年华,唱响光阴的故事。

    今年1月,曾经推出过毛宁、杨钰莹、李春波、陈明等著名歌手的中国流行音乐大师陈小奇,曾做客华侨城华悦荟MINI剧院“华.名家阅谭”,陈小奇曾表示,中国流行音乐的肇始起源于1977年广州东方宾馆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音乐茶座,翻唱港台歌曲一时在内地蔚然成风,到2017年,中国流行音乐刚好走过40周年。当流行音乐进入不惑之年,我们对流行乐的爱却从未改变。从邓丽君的甜唱、张学友的深情、崔健的嘶吼,到李宗盛的沧桑,李宇春的潇洒……给一代代音乐青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因此,此次华侨城艺术之夜同时也将是一场中国流行音乐40周年的纪念party,华侨城将特邀山城音乐大咖、全城媒体代表集体缅怀青春、回顾经典,现场还有来自北京的金钟奖获奖乐队阿卡贝拉人声组合前来助阵,用最纯净的和音,演绎金曲。

    华侨城,创想为分享。32年人文艺术基因,始终专注优质菁英生活。12月5日,重庆尼依格罗天际酒店,光阴的故事——华侨城艺术之夜,唱出真我,致敬生活。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撞倒老太赔11万:高龄人成“高危人群”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