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5:06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漳州12月4日电(通讯员 林志南 颜丽月 吴伟兵)原本是关系不错的老乡,却因酒桌的劝酒小事引发口角,最终大打出手,持刀砍伤对方。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宋某忠提起公诉。 

  被告人宋某忠和被害人杨某斌本是老乡。杨某斌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鸿渐村铁路旁开了一家“鸿缘音乐餐厅”,2017年9月10日,出于情谊,被告人宋某忠带着朋友到“鸿缘音乐餐厅”吃饭喝酒。 

  期间,被告人宋某忠要向餐厅的女服务员陈某敬酒,女服务员不肯喝宋某忠不依,还把酒倒到陈某身上,老板杨某斌怕陈某吃亏,便站到中间帮忙打圆场。宋某忠生气了,两人理论着就动手推推拉拉打了起来,一直打到店门口,最终被同行的朋友劝开。宋某忠离开了餐厅,老板杨某斌也回店里继续做事了。 

  本以为口角之争就此结束,没想到越想越气的宋某忠,竟到超市买了一把菜刀,趁被害人杨某斌出门倒垃圾毫无防备之际,手持菜刀冲上去一顿砍。尽管被害人杨某斌从旁边捡了一张废弃的桌子进行格挡,却仍被砍中右肩背部等处。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杨某斌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后两人分别报警,民警出警至现场将被告人宋某忠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