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16:4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2月5日16时30分讯 “公安局吗?我老公喝酒后把车子开起跑了,你们快点去把他找回来!”12月1日凌晨0点30分左右,忠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突然接到这样一个报警电话,接警民警不敢怠慢,立即将警情转发给正在城区内值守的交巡警勤务一中队值班民警。

  民警立即联系到报警人刘女士。刘女士在电话里告诉民警,11月30日晚上,自己和丈夫王某一起在忠州广场附近一家餐厅和朋友吃饭喝酒至第二天凌晨,吃完饭,丈夫王某执意要将车开回白公路附近的家中。但刘女士认为丈夫王某刚喝了酒不能驾车,坚决不允许。夫妻二人为此进行了激烈的争吵。最后,王某不顾妻子的阻拦,扔下妻子,独自一人驾车离开。刘女士担心丈夫的安全,无奈之下,只能掏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希望民警出面可以拦住丈夫,同时向民警告知了丈夫驾驶的车辆号牌为渝F6***7以及回家大概的行驶轨迹。

  接到报警后,交巡警大队民警驾车迅速向白公路方向赶去,并沿线查找王某所驾驶的车辆,很快在白公路一偏僻的路边,一辆悬挂渝F6***7的白色小轿车被民警发现,拉开车门,驾驶人王某正呼呼大睡,车厢内弥漫着浓烈的酒精味。经现场对王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含量为43mg/100ml。王某也承认了自己饮酒后驾车从忠州广场回白公路,途中因酒意上涌,就将车停在路边睡觉的违法事实。民警随后调取了沿途监控,固定了王某酒后驾车的证据。根据有关规定,王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交巡警提示:酒后驾车导致严重交通事故的案例不胜枚举,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请一定记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我天!番茄鸡蛋面居然能做得这么好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