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17:37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2018年《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以下简称京津冀旅游年卡)于今日(12月6日)在北京开始发售。新京报记者获悉,此次年卡囊括197家京津冀加盟景区,其中新增景区73家。所涉及景区均可免票入园,单次免票总价值一万多元。

  据介绍,2018京津冀旅游年卡除了继续保留各地市具特色、建设完备、体验良好的3A、4A、5A级自然风光、历史古迹、文化遗产及文博场馆外,更着重优化增量了文体类、休闲类、游乐类景区内涵。在全部197家京津冀年卡加盟景区中,新增景区数量为73家,占比40%。

  其中,2018年年卡新增了13所优质文体类景区加盟,包括3家滑雪场、6家水上娱乐项目、3家玻璃栈道,所有文体类场馆项目均无需另付费,这些项目门票均价达138元。

  北京景区方面,2018年,该年卡涵盖了十三陵景区、长城铁花、八达岭长城景区等文化遗产、文化地标及文化胜地景区加盟。

  价格方面,年卡对60岁以上老年人售价60元,其它人员100元。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母亲虐女父亲冷漠,有些人不配做父母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