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科技专家开展果树暖冬行动

石柱科技专家开展果树暖冬行动
2017年12月12日 06:30 华龙网

华龙网12月12日6时讯(通讯员 向世宏)近日,重庆石柱组织科技专家开展果树暖冬行动,为贫困村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西南大学(微博)钱春、曾明和席万鹏等10多名科技专家分别到对应帮扶的贫困村或果树产业村开展猕猴桃、李和梨树等冬季暖冬行动。

悦崃镇悦来村,科技扶贫特派员钱春对该村500亩猕猴桃的冬季管理进行了现场示范。主要培训猕猴桃架式的设计、幼年树的整形及修剪、果园的土壤管理、施肥时期和方法、石硫合剂的熬制和使用以及病虫害防治等。

此次共开展现场或集中培训10多场次,发放《猕猴桃栽培管理手册》等技术资料1000多份,2000多果农受益。

果树石柱钱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