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7央广教育盛典 洛基英语荣获“教育行业领军品牌”

2017央广教育盛典 洛基英语荣获“教育行业领军品牌”
2017年12月30日 01:06 新闻晨报
    一家土生土长的培训机构,洛基在其十年的不断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体验为宗旨,狠抓教学质量,在讲师团队筛选、平台教学优化和课程设置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今年的央广网"中国教育+"教育盛典上,洛基英语荣获中国"教育行业领军品牌",总经理李黎丽参加了此次盛典。
  借助互联网,洛基英语通过在线教学的授课方式,极大的提高了学员的学习效率,使学员可以随时随地与讲师互动,练习口语。尤其是洛基英语的核心课程,更是满足学员多样化的需求,TopTalk、Free  Talk和以一对一为主的EnglishVip等多种课程应有尽有,更有专业的英语讲师为学员的学习效果保驾护航。由于洛基英语在讲师水平和专业程度方面高,而且在教学服务和效果上也表现优异,因此多次受到多家媒体的赞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2018年,洛基英语更是将实施"亿元奖学基金计划"和"新产品升级计划",以此回馈和鼓励学员坚持学习。此次在央广网的年度教育盛典上,洛基英语荣获中国"教育行业领军品牌",既是对洛基英语努力付出的肯定,更是鼓励洛基人继续前行的动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