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邯郸永年洼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

邯郸永年洼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
2018年01月03日 09:14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记者王自娟)近日,国家林业局公布了通过验收的国家湿地公园名单,邯郸市永年区永年洼湿地公园榜上有名,被正式批准为国家湿地公园。

  永年洼湿地公园位于邯郸市永年区,规划面积1070.4公顷,湿地面积为598.9公顷,是华北第三大洼淀,2012年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试点单位。经过科学的保护修复,永年洼湿地以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于2017年8月顺利通过专家验收组初验,12月又高票通过国家大评委评审。至此,永年区广府古城已获得5块“国字号”招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