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火车票购票福利到  春运抢票正当时

火车票购票福利到  春运抢票正当时
2018年01月08日 06:05 华龙网

    华龙网1月7日14时讯 按照火车票预售期为30天的规定,2018春运火车票于1月3日正式开抢。一时间抢票时间攻略、抢票方式攻略蜂拥而至,你是否已经掌握了正确的抢票方式法?其实,小编也没闲着,一份购票优惠攻略奉上,给各位在外打拼一年的朋友们一点小温暖,咱们一起准时回家!

    工银银联信用卡联手铁路12306APP送购票优惠

    即日起至2018年3月13日,在铁路12306APP使用银联支付通过工银银联信用卡(62开头)购票满30元可享现金立减,最高优惠30元!每卡每手机号每日仅享受一次优惠。

    民生银联信用卡12306APP购票最高立减30元

    即日起至2018年3月13日,民生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在12306APP端进行购票支付满30元,可获得“随机立减,最高立减30元”的优惠,每卡每手机号每日仅享受一次优惠。

    交通银行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享购票7折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成功申请并核发交通银行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日起45天(含)内在中国铁路12306官网和中国铁路12306APP上通过中国银联支付渠道使用该卡购买火车票可享受首次购买七折优惠,封顶66元。

    重庆银联云闪付APP三人成团 免费抽机票火车票

    即日起至3月31日,银联云闪付APP的老用户邀请2名新用户完成注册、绑卡和实名认证后,成功组成3人团。组团成功后老用户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新用户也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和1张5元话费券。老用户每成功组1个团,就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

春运银联抢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