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不满前女友再结新欢 将其刺死后刺向自己胸口

男子不满前女友再结新欢 将其刺死后刺向自己胸口
2018年01月26日 13:22 华龙网

  原标题:不满前女友再找新男友 一男子刺死前女友后自残 

  正义网上海1月26日电(通讯员 马文静)2017年11月19日晚10点多,陈晨电话里听到女友张丽的尖叫声,以及女友母亲呼喊到“出人命了,快报警啊”,他随即跑到最近的派出所报案,当警察赶到时,发现一楼血泊中躺着一男一女,经急救人员诊断,女子已无生命体征,男子被救治成功。

  被救治的男子名叫杨军,是张丽的前男友。两人的关系要从2011年说起。俩人是相亲时认识的,因为张丽没看上杨军,俩人没能成为男女朋友,杨军不久后就和另一个相亲对象结婚了。婚后杨军妻子怀孕时,杨军和张丽反而开始频繁联系,甚至开始交往,杨军妻子得知后,于2013年提出离婚。俩人离婚后,杨军的父母因为张丽的行为,明确对两人结婚表示不同意。杨军无奈之下从家里搬出来,与张丽二人在南桥租了房子开始同居。2015年张丽怀孕,未婚的情况下诞下一女。杨军的父母表示不认这个孙女,也不接纳张丽,两年的同居时间,杨军与张丽之间的关系也慢慢出现隔阂,分分合合多次。

  据杨军母亲表示,因为孩子户口问题,张丽还同亲戚一起去杨军家里闹过,他们最终给了8000元的抚养费,事情才消停下来。

  11月19日案发当晚,杨军驾车来到张丽家中,同女儿玩了半小时后坐在车里等张丽回家。晚上9点多钟,杨军看到张丽同一个男子从出租车上下来,他确认张丽又有了新男友,就下车同陈晨吵闹,威胁吵闹一阵后杨军又回到自己车上。陈晨内心有些不安,随即报警。而此时坐在车里的杨军听到了警车声,心想自己什么都没有干,张丽居然要报警抓自己,随后他又想起张丽在与自己分手期间还找过其他男友,愈发生气。杨军从自己车上拿起一把刀来到张丽家门前,用脚把门踹开,对着张丽狠狠刺下去。张丽的父母在楼上听到女儿的惨叫声,下楼制止杨军行凶,三人扭打过程中,杨军对着自己的左胸刺了一刀倒下。

  承办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杨军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涉嫌故意杀人罪。2018年1月16日,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杨军批准逮捕。(文中涉案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张义凌

张丽同居相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