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致 读 者

在2月份第一个早晨,当你打开自己订阅的报刊,会发现这份报纸改变了她的开张,内容也焕然一新。她仍是你的老朋友——《江南时报》。

今天,2018年2月1日,本报正式由四开8版改为对开4版,版面内容将更加精准、细致地聚焦江苏金融行业。出版周期上,依然每周五刊,依然精彩不断。

开张有变,但理念未改。本报仍笃定新闻分众化、差异化的生产与传播,致力于把握江苏金融业的每一次脉动,记录风云、剖析大势,出报道精品,发智慧先声。此外,本报仍坚守媒体融合发展方略,内容生产绝不囿于报纸方寸,将与新华报业财经全媒体矩阵实现内容共享与价值共创,以最大化创造传播优势。

江苏金融业,是本报将聚力深耕的领域。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经济的血脉、资源的枢纽。江苏是经济大省、金融强省,金融业态丰富,创新动能强盛,发展态势良好,已成为江苏第三产业中的第一大行业,为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发挥的支撑与保障作用有目共睹。这是一个需要媒体重点关注的行业,也是一块值得媒体深度耕耘的沃土。今后,本报将致力观察、记录江苏金融业的每一步成长与每一次变革。

与江苏金融业实现全面、充分互动,是本报的愿景。无论是监管机构的政策与要求,还是金融机构的改革与实践,抑或是金融从业者的风采与心声,都是本报所极力报道、发掘的方向。本报将突破传统格局,通过设置丰富的板块栏目,与移动互联网广泛结合,为行政监管、金融机构、金融从业者架设一座立体式的互动交流桥梁,为江苏金融业打开一扇面向社会的窗口。

躬逢新时代,本报与江苏金融业一同踏上新的征程。新的历史阶段,江苏金融业如何在坚守本源、强控风险的基础上,助力江苏经济跨越由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江苏拐点,使其不断增强优势、补足短板、拓展空间,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是一个需要创新探索与砥砺实践才能完成的使命。本报将与江苏金融业一同努力,在新征程上风雨同舟、并肩开拓。今天,《江南时报》有了新的面貌与新的内容;明天,《江南时报》将继续在探求永久生命力、竞争力的路途上奋发前行。

读者朋友们,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鼓励与支持。未来,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