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代表寄语|胡建文:增添更多民生温度

代表寄语|胡建文:增添更多民生温度
2018年02月22日 07:15 正义网

  

  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公司董事长胡建文

  过去的一年,湖南省检察机关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行“除虫护花”机制,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出台“守护民生18条意见”,维护民生民利,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新的一年,期待检察机关增添更多民生温度,继续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生态环境资源、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的犯罪行为,让老百姓更有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胡建文民生温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